江苏天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访商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1-04-13 17:00:08  发布人:010421  浏览量:643

 

2021年4月12日,江苏天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沛琪、江苏天启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向荣、项目公司经理杨高、综合管理部经理张继荣、总经理助理冯皓一行来访。学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工会主席李金良、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处长徐筱明等给予热情接待。会议工会主席李金良主持。

 

李金良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黄志良书记首先对方沛琪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从学院概况、绿色生态校园建设、新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方沛琪董事长从公司历程、企业荣誉、企业资质、企业文化、项目业绩、人才需求等方面介绍了企业情况。毛浩生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就业现状、学生在建筑企业就业面临的问题;徐筱明处长从学校校企合作的体制机制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校企协同育人的产学合作形式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

 

黄志良书记致辞

 

方沛琪董事长致辞

 

毛浩生副校长发言

 

徐筱明处长介绍学校校企合作工作情况

随后,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毕业生招聘、企业员工培训、技术合作、学生订单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共识。

交流结束后,沛琪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学校装配式工法楼、安全体验中心等。

 

 

据悉,江苏天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建筑施工为主业,涵盖项目投资、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的多元化现代企业集团。集团稳健发展,目前拥有9家子公司,年产值超20亿元。江苏天启建设有限公司是集团全资子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设备安装和建筑装饰装修专业承包方面都有相应资质,为江苏省建筑业优秀企业,常州市建筑业总承包综合实力20强企业,武进区建筑业总承包十佳企业。(文\罗康明 图\陈思锋)

  

  

 

核发: 点击数:6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