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公司来访商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1-04-08 16:20:20  发布人:010421  浏览量:517

 

2021年4月8日,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刘佳丽、常州分公司人事经理朱宇佳一行来访商谈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处长徐筱明、副处长陈敏等给予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徐筱明处长首先对刘佳丽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学院概况、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刘佳丽副总经理从公司概况、管理项目、企业资质、人才需求等方面介绍了企业情况。随后,双方就毕业生招聘、学生实习实训、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共建企业学院、学生订单培养、师资互派、企业员工培训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共识。

据悉,金地物业1993年成立于深圳,是金地集团旗下提供物业服务、资产和客户资源运营平台。经过20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行业领先的社区服务与资产整合运营商。多次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服务质量领先企业”,业务遍及全国100多个城市。(文\罗康明  图\ 张磊)

 

核发:010421 点击数:5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