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来访商谈垃圾分类项目
日期:2021-04-29 17:44:37  发布人:010421  浏览量:586

 

2021年4月28日,江苏金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小东一行来访,推进校园垃圾分类建设项目。学校党委书记黄志良、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处长徐筱明、公用事业学院院长胡颖、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耿兴军等出席会议。

 

谢小东董事长介绍项目

 

陈桂平经理汇报项目方案

会上,江苏金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小东首先就学校垃圾分类项目做了简要介绍;陈桂平经理从垃圾分类“大环境”、项目目的及意义、项目实施方案、项目成本效益测算四方面,对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智慧垃圾分类设备和平台服务项目方案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黄志良书记对智慧垃圾分类设备和平台服务项目方案表示肯定,确认了项目的投资建设模式。他表示垃圾分类回收利用是对垃圾进行前处置的重要环节,通过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可以减少垃圾处理量,降低处理成本,是实现垃圾减量化和资源化的重要途径和手段,具有社会、经济、生态三方面的效益。他希望企业尽快拿出详细的深化项目实施方案,让智慧垃圾分类设备和平台服务项目尽快落户江苏城建校园。(文\罗康明  图\陈思锋)

核发:010421 点击数:5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