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来访商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1-04-29 17:43:11  发布人:010421  浏览量:651

 

2021年4月28日,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监汤禧明、总监助理赵成成、招聘经理肖玉安一行来访。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处长徐筱明、副处长陈敏、袁志锋等给予热情接待。

 

 

 

徐筱明处长首先对汤禧明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在校生规模、师资、招生、学生就业、校企合作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汤禧明总监详细介绍了企业人才需求情况,表达了希望与学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的愿望。随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共同培养人才、在共建实践基地以及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探讨和交流,达成共识。

金螳螂成立于1993年,总部设在中国苏州,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形成了以装饰产业为主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员工近20000人,是绿色、环保、健康的公共与家庭装饰产业的集团。集团旗下的金螳螂装饰是中国装饰行业上市公司,已连续18年被中装协评为中国装饰百强第一名。金螳螂深耕于装饰产业,业务已遍及全国及部分海外市场,具备室内装饰、幕墙、景观、软装等全产业链设计施工服务能力,为业主提供"一次性委托、全方位服务"的一站式服务。

核发:010421 点击数:6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