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访商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1-06-03 15:09:53  发布人:010421  浏览量:699

 

2021年6月2日,江苏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圣、副总裁杨光、副总裁董桢林、行政副经理李丹一行来访。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副校长毛浩生、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处长徐筱明、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季文杰等给予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黄志良书记首先对杨圣总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从学院概况、绿色生态校园建设、新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杨圣总裁从公司历程、企业荣誉、企业资质、企业文化、项目业绩、人才需求等方面介绍了企业情况。随后,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毕业生招聘、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共识。

 

交流结束后,杨圣总裁一行参观了学校装配式工法楼、安全体验中心等。(罗康明\文  陈思锋\图)

 

核发: 点击数:6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