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居地产与我校签约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日期:2021-06-10 14:20:36  发布人:010421  浏览量:695

 

2021年6月8日,我校与江苏常居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常居地产新北总部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 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处长徐筱明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蒋英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教师陈宇嵚常居地产总经理孙静运营部总监孙华 人事部经理蔡丹丹企划部经理马旺生行政部经理吴洁校招部主管周璇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孙静总经理代表企业对毛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从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员工培训、行业前景、代理项目等方面介绍了企业情况;毛浩生副校长从学院历史、招生就业、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

 

 

 随后,毛浩生副校长和孙静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并共同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揭牌。(罗康明管理工程学院\文图)

 

 

核发: 点击数:6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