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学院落户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日期:2021-07-09 10:51:42  发布人:010421  浏览量:1581

2021年7月7日,融创服务集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共建融创学院暨校级人才培养基地签约仪式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管理工程学院院长杨建林设备工程学院院长王建玉及相关部门领导、老师,融创服务集团总裁助理兼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贾向锋,服务集团总裁助理兼上海大区总经理吕小昌,服务集团南京大区总经理王艳等出席仪式。此次特邀南京住房保障和房产局物业管理处处长浦晓天及南京物业行业人力资源专委会委员丁连亲仪式由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处长徐筱明主持。

 

签约仪式上,校党委书记黄志良致欢迎词,首先对出席今天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自2018年与就与融创服务集团上海分公司、南京分公司建立校企关系,今天融创学院的成立是校企双方深度合作的象征,也是校企双方履行社会责任的标志事件。他希望双方携手合作,优势互补,构建互利共赢、持续发展的的绿色生态型人才培养环境。

 

融创服务集团总裁助理贾向锋:能够代表融创服务与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达成的合作,深感欣喜和荣幸。他相信此次合作对融创服务的人才培养、新鲜血液的不断输入具有积极的意义。他表示融创服务在未来将竭尽全力,加强与学校的深度融合,最终实现真正的校企共赢。

 

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物业管理处处长浦晓天从自己对校园青春梦想的情结出发谈到对当代青年的期望,同时向江苏城建学院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希望大家不负韶华,学在当下;他提到物业行业近年来的发展趋势及当前物业行业协会的优势,并对此次校企合作予以高度评价,预祝校企双方通力协作,携手共建人才发展有效通道。

 

随后,副校长毛浩生和融创服务集团总裁助理贾向锋与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徐筱明处长宣读了融创学院成立文件,以及融创学院院长、副院长的任命。

 

管理工程学院杨建林院长与融创服务集团上海大区总经理吕小昌为管理工程学院融创学院揭牌,设备工程学院王建玉院长与融创服务集团南京大区总经理王艳为设备工程学院融创学院揭牌。

 

黄志良书记、贾向锋总裁助理为融创学院院长、副院长颁发聘书。

 

黄志良书记融创服务集团客座教授、企业讲师颁发聘书。

 

融创服务集团学院负责人邵阳颁为校方讲师颁发聘书。

 

最后,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上台共同启动融创学院。随着大屏幕上LED的呈现,融创学院正式启动,标志着融创服务集团与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合作正式达成,未来校企将共同构建长效人才培养机制,为社会贡献校企责任。

 

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和嘉宾在黄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装配式建筑工法楼及安全体验中心等。

与此同时,由融创上海大区工程技术部部门总监张文统、融创住宅运营管理部管家高级经理魏维娜给学生们带来课程培训:《解构融创服务工程业务》、《打造高绩效管家核心能力》,讲师们为学员讲述融创服务未来发展战略、工程精益化管理及融创管家服务,并与现场学员展开交流互动。(罗康明\文 融创服务\图)

核发: 点击数:15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